妩媚杏仁

07 Aug.

啧啧啧

怜箫:

叹为观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底线是不可触碰的:



【不针对全职高手】【只针对部分同人】
请周叶粉给忘羡粉一个解释。
先说个前提:魔道自16年爆红至今,忘羡也成为耽美界最火的cp之一。全职热度也很高,但是在17年动漫播出后才大火。(ps周围大部分人看过魔道,但只知道全职名字。看过的大部分是男生 。)周叶之前不算火,近两年突然大火。




高亮:问过全职原著粉,周叶原著几乎没交集。
周叶主要是靠同人写的好火的,这点她们家也承认,说自己神作多(呵呵)




再来看看叶修与周泽楷的性格(问过不少全职原著粉总结的):




叶修:耿直,喜欢说垃圾话(嘲讽别人),本质温柔,很懂得尊重别人




周泽楷:话少,乖巧,礼貌
再看看周叶同人




叶修:浪,玩世不恭,喜欢调戏(撩)周泽楷,经常开黄腔。




周泽楷:表面沉默淡然实际上很霸道强势
周叶同人文里看到很多“叶修撩过火想跑但被周泽楷拖回来xxx”是不是很眼熟?我特意去看了几篇,就有很多,可见频率之高。




我文笔不好表达不出来,你们去看看吧,找几篇周叶同人,把叶修和周泽楷替换成魏无羡和蓝忘机,毫无违和感。




同人ooc我能理解,但ooc偏的这么明显,呵,要说这些周叶太太没看过魔道,谁信?




前段时间浩然剑里名字装了你们就说抄袭,这可是性格装了你们怎么洗?




对大部分道友来说,江澄还好,但忘羡就是我们的底线!




请周叶圈做一个明确的答复。




这个号就用这一次,我知道全职粉中会有很多骂我的,我不会看的。因为我知道理智粉更多,可以冷静看这个问题,希望不要影响到我们两家的关系。




跟广大道友们说一句:不要因为怕招黑就放弃争取自己的权利,黑子无论你干什么她们都会黑你。只是因为她们讨厌秀秀和魔道而已。我们粉丝很多,大家很厉害,不要怕她们。






评论
热度(433)
无眉仙人的谐音

© 妩媚杏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