妩媚杏仁

11 Jun.

【cp向】喂!你的土味情话翻车了!

叶蓝/周江/方王/林方/韩张/双花/
写的都是什么沙雕东西……
ooc预警

1.
“小蓝,你有没有闻到烧焦的味道?”
许博远用力嗅了嗅。
“闻到了。”
叶修贴近许博远,说:“是......”
“确认过味道,是我做的饭糊了。叶修你放开我,不然没有饭可以吃了。”
“……”

2.
“江...你害我。”
“嗯?小周,我没有害你啊。哦你是说今天训练,我没有配合好的事情吧?那个确实是我的问题,不过我要去研究研究,怎么才能达到最大的效率。”
“……”

3.
“方士谦,都怪你,我最近都胖了。”
“小队长你要减肥了吗?那好啊,我替你解决掉你的可乐什么的吧。”
“方士谦,你今天别想进门。”

4.
“方锐你能不能闭嘴。”
“……老林...我...对不起...”
“方锐你回来啊,走什么!”

5.
“队长,你越来越胖了。”
“新杰,那和我一起跑步吧,走。”
“……”

6.
“大孙大孙,游乐园那个骑在上面旋转的,带有音乐的是叫旋转什么?”
“旋转木马。想去了吗?等你休息,我带你去。”
“好!”

评论(3)
热度(124)
无眉仙人的谐音

© 妩媚杏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